close

高品質的男裝不是奢侈品,而是一種投資。當然,你並不需要穿,你可以穿燕尾服 - 只租一晚或兩晚,即可參與黑領帶事件,也可能對你的工作。

如果你從來沒有租過燕尾服參加舞會以外的活動,你可能不相信服裝的力量和多功能性。但這套衣服能改變你的生活。看看這五個地方,你可以回頭看看你的晚禮服。

約會打扮

你要穿西裝去約會。你真的會穿晚禮服來擊敗你的約會對象。燕尾服是在臉上留下好的第一印象的好方法,或者對特定的人重新點燃一點激情和神秘感。穿著燕尾服,你可以帶你的約會對象去高級餐廳和其他你甚至不能穿高質量西服的地方。讓你的夜晚變得特別!

LUXE TUXEDO在香港的中環、灣仔、尖沙咀都有分店,團隊經驗豐富,管理能力也強,還是由香港著名的歌星蘇志威投資和管理的,明星效應也不錯,加上服務優質,在業內也是廣獲好評,需要租賃男士禮服,或者訂造西裝的人士,可以考慮選擇LUXE TUXEDO,它能為您提供完美的訂造服務。

舉辦一場難忘的婚禮

許多男人穿燕尾服出席婚禮 - 無論是自己的還是別人的。當你遇到祭壇上的靈魂伴侶,身著燕尾服看起來有點破爛,或讓你的伴郎那樣的出眾表演感。讓你的女兒有在祭壇上一展身手,同時表現出絕對的最好的。婚紗晚禮服只穿一個人無法擺脫的 - 這是主機!

在鎮上度過一個夜晚

如果你想出去,為什么不打扮一下呢?穿著燕尾服出現在高級酒吧或夜總會是一個很好的轉身方式,開始交談,給電話打分,無論你去哪裏都能得到貴賓待遇。(不管你是否真的有錢,每個人都認為你有錢。)

這一策略在特別的夜晚如除夕之夜或其他重要的節日中很有效,但它可以使任何一個晚上都成為一個特別的夜晚。用晚禮服把城市變成紅色是一個獨立的日曆,每個人都應該在生活的某個時刻擁有它。

前往拉斯維加斯

有時,在花鎮一晚是不夠的。如果你有一件衣服(或者,如果你租超過一天左右更長),應歸功於自己,你的衣服會被帶到拉斯維加斯。放在當時的新衣服,你會成為一個感覺詹姆斯·邦德的感覺乏味。

坐飛機或開車出去,租個旅館,穿上晚禮服,然後把自己放在那裏。在21號桌過夜,或者去直播。你很快就會發現,每個男人的粉絲都會想到:當你穿燕尾服時,人們確實會給你更多的尊重、興趣和尊重。

在慈善晚會上大展拳腳

慈善活動將在整個晚上進行。有些活動花費數千美元,而另一些則更容易實現。

不管怎樣,大多數上流社會的慈善派對都有嚴格的黑領帶著裝要求。對男人來說,這意味著穿著。同樣,這件衣服也為你打開了大門。享受美食,娛樂和一些你將遇到的最迷人的公司-並回報一些有價值的東西。

相關文章:

男士結婚禮服穿法有什麼講究 結婚禮服和休閑禮服的差別

正式場合男士禮服要穿戴整齊才夠有派哦!

男士禮服的講究

男士禮服有那么多種,你知道其中的講究嗎

如何及何時正確穿燕尾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ve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