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桌子上,我聽到有人問,"什么樣的葡萄酒是威士忌?"

我的回答,通常是從這句話的開頭,“威士忌就像中國白酒的西方版本。”。

你不覺得嗎威士忌和中國白酒有很多共同點。

他們都是高酒精含量的,而且他們的酒精濃度都在40度以上。他們被倒進玻璃杯裏,有明顯的酒精味道。

它們也是蒸餾葡萄酒,經過穀物發酵,然後通過蒸餾過程提取。

因此,這樣的聽證會來形容,要求人們有威士忌的總體印象,“哦,關於與中國同樣的酒。”

在那之後,你可以深入地回答這個問題,不理解的人可以很容易地聽到它。

大麥酒

回答:“什么是威士忌?”我認為這首先是一種大麥利口酒。

威士忌是在國外有名的酒水,隨著文化的交融,很多的酒水也引進到了國內,喜歡喝洋酒的人士也可以購買到高品質的威士忌,宴請賓客也好,自己品嘗也行,能品嘗到正品的威士忌確實讓人心頭愉悅。

威士忌原料,主要有大麥、燕麥、玉米、小麥。

蘇格蘭威士忌是最有名的是,它主要是用來作為原料大麥。

大麥對人類的選擇也是一個原因。

因為大麥外面有堅硬的外殼,可以長時間防水防水,而且耐儲存。其他小麥和燕麥容易受到細菌入侵,吸收水分和黴菌。同時,小麥和燕麥是當時上層階級的食物。釀酒是“浪費天堂”。因此,他們選擇了“低劣的食物”大麥。

所以,關於什么樣的威士忌是什么的問題,我們不能繞開大麥。然而,這也導致了威士忌的兩個部門。威士忌根據原料分為麥芽威士忌和穀類威士忌。

麥芽威士忌,我們也可以從字面上理解,是麥芽為原料,生產的威士忌。

穀物威士忌,通常指用大麥以外的原料制成的威士忌。

如何生產威士忌

我認為也有必要提到它的生產過程。

威士忌的生產過程,一句話概括,讓我覺得比較形象生動——“將穀物磨碎之後,經過發酵就是啤酒,然後進行蒸餾,橡木桶陳放,就是威士忌。”

事實上,生產過程是威士忌兩個部分,所述第一發酵,第二蒸餾段。發酵過程中,讓大麥發芽,幹燥並粉碎,然後糖化,發酵,提取醬酒後加熱水。

你可能想知道為什么大麥首先發芽?

因為發芽的大麥,其中有一種酶,可以讓澱粉轉化為更多的糖,而糖也是轉化為酒精的必要條件。

蒸餾是葡萄酒汁的蒸餾,有時甚至兩次或三次,然後冷卻並固化,收集的液體在橡木桶中蒸煮。

 

相關文章:

關於威士忌品鑒,知道這幾點夠了

你怎么喝威士忌?威士忌要不要加冰?

喝了那么多威士忌,怎么都是一個味道?

威士忌是怎麼釀造成的

紅酒需要醒酒,威士忌也需要醒酒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ve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