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浴室太小了,不能存放東西?總是認為浴室的空間永遠不會足夠?然後你可以嘗試這些專門存儲在浴室裏的硬件小部件,擴大你的浴室存儲空間,並處理你不必放置的小飾品。好奇心是怎么回事?讓我們起來看看吧!

1、毛巾杆

毛巾杆或毛巾架是用來懸掛毛巾,通常兩個軸承支承的一個或兩個金屬物體構成的橫杆可以在浴室的壁懸掛主要作用,有許多材料,如銅,不鏽鋼,鋁和等,可根據自己的喜好和浴室的實際大小是任選的,找到合適的毛巾杆。

近年很多浴室 潔具品牌出現,但就有更多朋友問到德國牌子水龍頭是否更好用

2、衣鉤掛鉤

很多用戶都會在浴室裏洗澡,所以有必要在浴室裏安裝掛鉤。這樣,浴球和要洗的髒衣服應該暫時掛在掛鉤上。鉤子的材料通常是用堅硬的材料做成彎鉤或彎鉤,面積小,承載力強,非常實用。

3、杯架

本實用新型可用於放置牙刷牙膏,方便清洗,並在選擇牙刷時考慮到杯子和杯架的適應度,一般可購買杯架和漱口杯,方便購買,使牙刷更均勻、更有吸引力。(3)本實用新型適用於牙刷、牙刷。

5、雙層置物架

雙層或多層貨架的使用是浴室裏常見的五金掛件,可以放置幹洗的衣服和毛巾,並且有很強的存儲能力,所以很多家庭都會購買。

6、紙巾架

作為浴室和浴室的組成部分,浴室必須配備紙巾架。小編建議選擇一個封閉的紙巾盒,將細水霧濕潤的衛生紙放在合適的地方。

以上是有關五金吊墜的一些知識,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相關文章:

不要被品牌忽悠了,非常全面的五金衛浴潔具知識介紹

掌握3點衛浴潔具挑選技巧,少花冤枉錢挑到好配件,做精明業主

衛生潔具的分類特點以及選購要點!

潔具安裝注意事項

歐式全鋁浴室櫃等衛浴怎樣挑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杯架 置物架 衣鉤掛鉤
    全站熱搜

    odve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